Volunteer


2010.12.31我们班的青年志愿者一起去沙塘看望老人。那两位年轻幽默的负责人热情地招待我们,带我们挨家挨户的去看望,问候老人,老人们都很开心。看着老人们脸上开心的笑容,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很欣慰,虽然他们已经高龄,但他们仍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周围的一切,我在想将来我老了,也会不会这样呢?

岁月流逝,每天都有新的生命,当然每天同样也会有很多生命从地球上永远地消失。原来觉得灾难离我很远,但是从2003年以来,无论是中国还是世界,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灾难,特别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当时距高考已经不远,最终说服了爸妈让我看一下新闻。我知道我是一个相当感性的人,每每看到那些如此催人泪下的画面,我眼泪也在不停地往下流,为什么老天总是不公平,总要让一些无辜可怜的人死去?天灾人祸啊,我只能默默地希望佛祖能保佑他们,原死者安息,生者坚强!所以,珍惜身边的一切吧:亲人,朋友,恋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