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


  在淘宝网买的衣服终于到手了,将近寄了一个月才到学校。因为之前只送到圆通,我没时间去领,我让圆通帮我转邮政给我寄过来,人家圆通多神气,不但没帮我转,直接把我的货退回去,后来我又不得不和卖家联系并与他们说延迟付款,让卖家再给我寄到学校的邮政。我的衣服好奔波啊,不过衣服质量还算满意,应该是正品,物美价廉的哦!呵呵。所以呢,俺也自恋一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随笔2

  1. wangyongpku says:

    呵呵,赞一记。

  2. venhow says:

    哈哈,,我也喜欢写随笔。。。

  3. momojiji says:

    我也来你这里踩一下!

  4. 豆芽 says:

    这个衣服是不错,蛮好看的,我也喜欢格子衬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