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名Fiona


 

 “Fiona”是我很早以前就用的英文名了,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会选这个,可能是感觉吧,总之我也说不大清楚,说实话也不是超级喜欢这名字,但也没理由让我再想出一个有感觉的英文名了.

  刚才在网上搜了一下这个英文名,让我开心的是这个英文名适合金牛座的女生,我刚好是这个星座啊.

  但这名字也不是完全就适合我,但我还是相信第一次的感觉,对!就跟金牛座执着的性格一样,我还是依然用”Fiona”这个英文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我的英文名Fiona

  1. 范德文 says:

    FIONA写完博客的关于页面以后请给我说一声

  2. 范德文 says:

    你的ABOUT页面,老大

  3. Charlousie says:

    Hi!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e 🙂
    I like your blog, al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anything! 😉
    Greetings and a happy day or night, whatever, Charlousie

  4. 豆芽 says:

    你一直都很“欢兴”,搞的全英文,给你来留个言也看不懂,欺负我英文不好啊 。

  5. Carmen says:

    那,白羊座适合的英文名是啥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