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omeone


    我和他认识已有四年了,可是我们NEVER MEET,因为我们在MSN上认识。还记得那时,他说他喜欢我的风格,当时我们对对方都没什么,只是把对方当做再普通不过的网友。但是时间长了,我们开始电话上CHAT,都习惯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跟对方分享,就这样我们断断续续地保持着联系。

     2009年他让我去SH看他,我说让我再考虑一下吧,毕竟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我一直都认为他很好,所以就在2010年趁着亲戚要去EXPO,8月6号我们到了SH虹桥机场,一下飞机我马上发短信,打电话给他。但让我失望的是,他找任何借口推托了我。后来,他给我的解释是他不想见我亲戚,我纳闷的是我们没什么,只是觉得这么几年了,见个面没什么,但他却不是这样想。后来,他两次回国,在KM转机,让我去看他,首先我不在KM,其次为什么我去SH他不来看我,他来KM他却让我去看他?同样地我不是找借口,只是觉得他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真诚,我家人朋友也这么说,让我不要再继续下去了。可是如此执着的我,对他还抱有希望。可是今天早上,他老是让我去SH看他,好吧我在这里只想对你说:我很想去看你,但是你欺骗了我,我不得不这么做。在我没去SH之前,你也说过如果我去了,你会怎么样,STOP!我已经受够了。不仅仅是我,我家人也这么认为,我相信大众的眼光是雪亮的,他们说,你不是真诚的,如果你当时来看我,现在我们觉得合适的话,可以发展,MAYBE我还会去看你,但是事情并非如此。

     你总是说我提以前的事,难道不可以吗?你是在掩饰你的过错,别只会说我找借口了,而你呢?你的所作所为不得不让我对你GIVE UP,ANYWA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To someone

  1. funnyinnews says:

    小姑娘,网恋是难有结果的.
    看着对方的表情,呼吸,笑容,悲伤,那才是真实,没有现实的相处,一切都是虚假.
    真诚也好,不真诚也罢,都没有意义

  2. Alejandra says:

    i can´t understand the words, but I think you have really nice photos!!!

  3. 方爱玲 says:

    晕 中国人有时候很复杂。
    你在上海有其它朋友吗?
    你这样:你跟他说你去看看他,但是你原来是去看朋友。到时候和他见面合适的话,朋友肯定会理解你,让你跟他过的时间长点,如果不合适的话 多跟朋友去晚点就好了
    100%不会失望!嘻嘻

    • yingyingxue says:

      不能说复杂,只是相对谨慎一些。我有朋友在上海。问题关键不是因为我不去看他,是因为我之前去过了,就算我和家人去,我也不会带家人去见他,我去的时候打电话给他告诉他我住的地址,他找借口推托,而且去之前他还说他来机场接我,我想不通我自己去和我跟别人去有什么不同。。。

      • 方爱玲 says:

        这我不知道。有可能他也搞不懂那个时候,你们的第一次见面,为什么也带家人去,有可能他吓了一些。。呵呵 不知道。。你应该要自己想,你觉得去好 那就去 你觉得放弃好 就放弃

        • yingyingxue says:

          我不是带家人去见他,我是趁着和家人去旅游的机会见他,平常我没空。去之前我也和他说过我和家人一起,我没说要带人见他咯。。。

  4. 豆芽 says:

    这个人啊,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讨论过了,所以不要留恋,没什么意思,你还是来羡慕我吧。。。。。嘿嘿,以后会遇到更适合的,不在乎这小点。

    • yingyingxue says:

      女人,你也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羡慕你?打击我吧,你和你家那口子恩爱成这个样子,我不当小三,哈哈~

  5. says:

    傻丫头,我知道是谁,可是 这毕竟不真实,最后知道就好。因为只是声音,所以习惯了,声音去寻找熟悉感,而不是相见,相见的话你们或许会回归为陌生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