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happy that finished my homework


                                                                                                  

     今天终于完成作业了,好轻松。本来打算在周五就要做的,谁知迷上了FILM,所以作业推到了今天下午。。。哎~我的双休就这样过了,简直就是宅女一个。还好下周可以和嘉欣同学去火车站买票了,因为五一她邀请我去他家YULIN CITY,期待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I’m so happy that finished my homework

  1. jaychan427 says:

    很高兴认识你…呵呵

  2. jiaxin says:

    哈哈.你就等着我五一把你拐回去吧.我也好期待你来我家乡玩哦到时候我们又可以自恋疯狂拍照咯.妞等着哈,我已经在想像我们在火车上吃披萨德情景咯.期待啊.妞抱抱

  3. jaychan427 says:

    其实,真不懂为什么 就没人给我留言呢 …门庭冷落

  4. 豆芽 says:

    五一去同学家玩?放几天啊!我们就放3天。哎,大学啊,还比高中管的严。

    • yingyingxue says:

      也就三天咯。就是,太变态啦,高中老班还说得多好听,我们学校请个假比登天都还难,请一天以上就要到系主任那批,无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