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的他


我们认识已有5年的时间
不幸的是我们在MSN上认识
之前我们类似朋友的爱情
是你在远方陪我走过了我人生中难熬且孤独的其中一个阶段
其实
在众人看来
当然也包括你我
都认为我们不合适
这就是为什么
我们总是闹矛盾
不仅仅是属相相冲
而是因为一时的矛盾
同时删除对方的电话,MSN
几个星期
或者几月之后
我们是那么的犯贱
忍不住给对方电话或者短信
现在
回想起2010年8月6日下午5点半
当飞机停落在红桥机场
而你却没有遵守你的诺言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转身离开上海
所以现在有人和我提起上海
我会感到莫名的伤心
因为那是我的伤心地
真的
我一辈子再也不想去的那座城市
同时
那也就是为什么你一直在问我
为什么你去昆明
而我也没去接你的理由
好吧
过去的都已过去
但,
直到现在
我从未想过我们会断断续续地保持着联系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在那段时间里
谢谢你帮我起的绰号
谢谢你简单亲切的问候
谢谢你视频上可爱的笑脸
谢谢你电话里熟悉的声音
谢谢你与我分享以前的一切
谢谢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